close

能從這麼優秀的主管手中倖存真是萬幸~從他身上我看懂了,生存下來才是一切,並且要贏,不擇手段。靠政治生存而非實力及理想。職場原來是為了糊口飯吃,大部分的人都是務實的過著人生。
話說要以6年2班的年齡二度就業,我要不要想想,我想要甚麼?了解自己跟環境。我會什麼?我喜歡甚麼?我適合跟不適合甚麼?
女兒國二了,單親十年,對於用幼稚的方式分手的前夫依然覺得憤怒,也連帶影響我對之後交往的異性的態度,心態一時還是溫柔不起來,這就是放過別人其實是為了自己,不是所有男人都跟這人一樣的吧~不斷提醒自己。
今天2/14情人節,兩個星期前的一次爭吵,衝動性的跟交往才三個星期的男友假分手變成了真分手,如果心裡還會想到一個人,那也不算真的放下,前天送出了圍脖之後,對我而言,儀式也完成,不欠了,我只在乎有沒有欠誰情份,還完了自然就不相欠。怎麼會有人能一夜之間變成另外的一個人?神速翻臉無情,難以理解,怕是距離讓第三人嚼了舌根比較有可能性,如果是去跟其他女人在一起就真的是渣了,我提分手只是剛好而已,或許仔細想想,吵架分手並不是單一次事件,對我而言,那輕蔑被戳進心裡而啞口無言的累積才是根本,總之,PASS這段曾經炙熱的戀情!
話說已經步入熟齡的成人不知在急甚麼,談感情步調都超快,急速跑壘,迅速沒有界線,沒有自我,等不及就再次進入婚姻,太缺愛而要求對方填補,得不到而產生恨意,一個沒有把自己給愛飽的人,對出現的對象而言無疑是負擔了。
我在9號買了許添盛醫師的冥想課程,期許一年之後,我會更積極正面,年華會老去,但笑容不會對吧~

2/16 海苔熊是位年輕的帥哥心理學家,大概知道他因為自己失戀,走不太出來情傷,進而研究失戀,也出書,賣失戀心理電子書。今天看見他的一篇文章,大概是以依戀方式區別,這就能解釋為什麼有人分手後用不同的方式面對,幫助自己走出情傷,完全毫不留戀的方式也是一種,有人用新的戀情幫忙,對方就只是已經不愛了而已,也有人就是不能被甩、被分手,台灣偶像劇艾蜜莉的五件事的女主角主動提出分手,也不代表就沒有情傷。過去已經是幻象,人家早往新的路邁去,有些人就是不會有第二機會,極端的很,又何嘗不是早知道早好?能白首到老的感情可不是輕易就分開的~活在當下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掐ㄅ瓦並的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