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突然想起這網站,在十多年前,坊間的書店內還沒這麼多關於這婚姻主題的書,在網站上找到這網站如乾旱遇見下雨,也陪伴我走過一小段日子,身邊的人問不到,網站上一堆前輩的故事倒也能解惑一二,那是段心情極其複雜的日子,也是極速需要閱讀成長的時間。十年後的今天再想起時,google一下竟還找得到。推薦給正在迷惘的大老婆---mypaper.pchome.com.tw/chiuhsien

曾經在十年前默默的爬這網站的文章,台長很有智慧分享,幫我很多,也感到非常安慰,現在已經過很好囉~
我是一回家,對方的東西都不見了,不聞不問一年半後威脅逼我離婚,這當中外面的小三有出現嗆聲也有不當我是回事的,我的痛點在孩子也被遺棄了,深深的被拋棄感讓我抑鬱了一段日子,時間是最好的良藥,走過再看也沒什麼了~~~~~
大老婆們~~加油囉~~~ 書肯定是得讀不少的,這網站的文字很有療癒的力量,推薦給還在過程中的姐妹們~~~~~

還在摸索痞客邦的使用方式~~~~~為什麼文章會分兩處發表咧?

arrow
arrow

    掐ㄅ瓦並的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